close

 

▲五月天阿信挨批矯情,回應日久見人心。(資料照/相信音樂)

▲五月天阿信挨批矯情,回應日久見人心

 

太陽花學運席捲全台,各界紛紛聲援,向來關心社會議題的五月天,民眾都希望他們能在此事發聲,五月天19日先是在臉書上po《起來》被疑支持「反服貿」,引發大陸粉絲不滿更傳出遭封殺,後來阿信親上微博一一回覆大陸網友,其中一篇留言,觸怒台灣網友,被批矯情。對此,剛從加拿大抵達紐約的五月天,阿信透過經紀人謝芝芬僅簡單表示:「日久見人心」。

五月天先是在臉書Po歌曲《起來》MV,被影射「反服貿」,隨後馬上刪該篇文章,但此舉早引起大陸粉絲不滿,當時在加拿大的阿信親自一一回覆大陸網友,其中一篇留言寫道「我們也從未反對服貿協定,更不希望製造動亂對立...」,讓台灣網友相當生氣,認為是兩邊討好,唱片公司代阿信回覆:「不溝通,所有事情只會誤會越來越多,越不清楚,五月天一直希望兩岸歌迷不受傷害,不對立,也大家多思考。」


▲唱片公司代阿信回應,不希望製造雙方對立。(圖/相信音樂)

阿信接連幾天在臉書陸續滅火,20日說「感謝相信我的人們,對我們來說,那是此刻最珍貴的事物。我同樣感謝懷疑我的人們,那驅使我努力去做到值得你們相信。15週年紀念將屆,一路上我不完美但從不放棄努力,也許你會偶爾懷疑我的初衷是否還在,但我能向你保證我始終是我,不會背棄我們的創作與朋友。一切都會在未來開花結果,永遠的永遠。」接著在今天又在臉書上發言:「言語達不到的地方,就用音樂來表達吧。我一直在這裡。: )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。」都被疑是和服貿有關的發言。

只是阿信究竟是支持服貿?還反服貿?謝芝芬說:「從未在網路講過服貿,怎麼去問沒有做過的事。」而相信音樂表示:「五月天不希望製造對立狀況,阿信希望搭起兩岸年輕人橋樑,如何讓彼此交流溝通,面對所有問題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gold66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